关爱生命 从运动保健做起——教职工保健巡诊安排

发布时间:2018-11-13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保健意识,提升疾病预防与治疗的科学认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和校医院推出了以“关爱生命  从运动保健做起”为主题的教职工保健巡诊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巡诊时间、地点
  青山湖校区  北区  校医院一楼诊室  周一上午(每周)(08:00-11:30)
         南区  校医院一楼诊室  周一上午(每周)(08:00-11:30)
  东湖校区  北院  离退休处二楼办公室   周二上午(每周)(09:00-11:30)
        南院  校医院一楼中医科诊室  周四上午(每周)(08:00-11:30)
  二、具体工作事项
  1、每周一次按上述时间地点对所有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员工进行免费的心肺听诊、血压监测、血糖的监测以及疾病的咨询服务。
  2、对职工的监测结果进行登记,建立健康档案,并发放一张保健卡,卡内有专科医生的联系方式、巡诊时间、健康一般情况等记录,便于联系和健康咨询、病情等信息的掌握。
  3、根据体检及监测的结果对患有慢性病的职工进行随访、监控,对相关疾病的高危人群进行必要的生活方式及饮食习惯的干预,防止或延缓并发症的发生。
  4、对重点人群、特殊人群进行保健,必要时请附属医院专家会诊。

                           南昌大学医院
                           2018年10月11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5034 电邮:ltxc@ncu.edu.cn
Copyright 2006 南昌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