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3

关于开展2018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8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本次健康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1、在职及内退教职工
  2、退休教职工
  (以上均不含参加正高级职称和副厅级以上健康体检的人员)
  二、体检地点
  1、南昌大学医院(前湖校区)
  2、南昌大学医院(东湖校区)
  前湖校区医院负责在前湖校区上班的教职工体检,东湖校区医院负责在东湖校区,青山湖校区上班的教职工体检,退休职工在东湖校区医院体检。体检对象也可根据自己意愿自主选择医院体检,体检单两校区医院通用。
  三、时间安排
  1、体检日期:
  (1)退休人员:
  东湖校区医院  10月25日—11月15日(星期日除外)
  (2)在职及内退人员:
  前湖校区医院  11月5日—12月7日(星期六、日除外)
  东湖校区医院  11月15日—12月4日(星期日除外)
  2、具体时间:
  东湖校医院:上午7:30—12:00(抽血时间:上午9:30之前)
  前湖校医院:上午7:40—12:00(抽血时间:上午9:30之前)
  四、体检项目
  根据有关疾病好发年龄段,此次学校教职工体检分成三类:
  A类:未满50周岁男性、女性维持以往的体检项目。
  B类:在A类体检项目基础上,50周岁以上男性加做PSA(筛查前列腺肿瘤),CA199(筛查消化系统肿瘤);50周岁以上女性加做CA199。
  C类:重点人群:在A、B类体检项目基础上,50周岁以上,有肺癌家族史,并有长期吸烟史,加做胸部CT(免做胸片)。
  五、体检安排
  由于参加体检的教职工人数多,校医院体检科一天的体检接待量有限,体检将分批进行,请各单位按照《2018年南昌大学教职工体检日程安排表》(见附件一)组织教职工前往医院进行体检。
  六、注意事项
  1、各工(分)会按校医院电话通知领取本单位职工的体检表。
  2、各工(分)会结合体检日程安排表及教职工上课等情况,合理组织好体检对象如期参加体检。
  3、在前湖校区体检的教职工可持早餐券在前湖北区第一食堂(教学主楼对面),前湖北区第九食堂(天健园)、前湖南区(医学院)第一食堂,兑换8元餐牌用餐,在东湖校区体检的教职工在体检处凭早餐券现场领取早餐,早餐券在两边医院可通用。
  4、关于体检具体事宜可与校医院体检科殷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6360869   13807050260
  5、体检注意事项:
  (1)同一人体检最好在同一天完成,以便医院整理体检结果。
  (2)体检前三天禁止吃油腻食物、禁饮酒,体检当天凌晨2点直至体检前须空腹(禁饮水、饮食、服药)。
  (3)肝、胆、脾、肾的B超检查要求空腹,子宫、附件、前列腺检查需保留小便至膀胱充盈状态再检查。
  (4)女教职工最好避开月经期,未婚女职工不做妇科检查。怀孕及有可能怀孕者,请预先告知医务人员,勿做放射片及宫颈涂片检 查。
  (5)晕针、晕血者请及时告知医院工作人员。

  附件一:《2018年南昌大学教职工体检日程安排表》
  附件二:《体检须知》

                          南昌大学工会
                         2018年10月21日


附件一

2018年南昌大学教职工体检日程安排表


  前湖校区校医院:
  1.人文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11月5日—9日  
  2.新闻与传播学院、体育与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机关   11月12日—16日
  3.机关、建筑工程学院、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博物馆、信息化办公室、分析测试中心、空间研究院   11月19日—23日 
  4.信息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化学学院、理学院、材料学院、高等研究院   11月26日—30日 
  5.食品学院、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电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旅游学院、前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12月3日—7日
 
  东湖校区校医院:
  1.退休人员  10月25日—11月15日 
  2.医学部、共青学院、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11月15日—17日 
  3.医学部、档案馆、科技园、期刊社、中德联合研究院、附属中学、软件学院  11月19日—24日 
  4.附属中学、附属小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所)、校医院、后勤服务集团  11月26日—12月1日 
  5.校医院、后勤服务集团  12月3日、4日 

附件二

体 检 须 知

  一、温馨提示:
  1、体检时间:上午7:30--12:00(东湖:周一到周六正常体检,周日不体检,前湖:周一到周五正常体检,周六、周日不体检);
  2、抽血时间:最晚不超过上午9:30;
  3、需空腹检查的项目:抽血化验和彩超(肝胆脾双肾);
  4、需饮水使膀胱充盈检查的项目:彩超(前列腺/子宫附件);
  5、未婚女性请不要做妇科检查。
  二、东湖校区体检地点:高科技一楼
  1、抽血室、彩超室在体检科一楼;
  2、X光在医技楼二楼;
  3、妇科检查在门诊部三楼;
  4、心电图男性在医技楼三楼,女性在医技楼三楼;
  5、东湖校区体检的教职工可持早餐券在医技楼一楼用餐。
  注:门诊部、医技楼、体检科均在同栋楼内
  三、前湖校区体检地点:一楼体检中心
  1、抽血室、彩超室在一楼体检中心;
  2、X光在一楼体检中心;
  3、妇科检查在一楼体检中心;
  4、心电图一楼体检中心;
  请您按所在单位安排时间进行体检,以免产生混乱和漏检现象,感谢您的支持与合作,如有不周之处请提宝贵意见!
  咨询电话:南昌大学医院 0791—86360869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5034 电邮:ltxc@ncu.edu.cn
Copyright 2006 南昌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