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老同志“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征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3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根据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方案》和学校相关通知精神,结合学校老同志工作实际,现向学校全体老同志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征稿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围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结合国家和学校发展巨大成就以及个人工作生活经历,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回忆艰辛历程、话说沧桑巨变、总结宝贵经验,畅谈对国家和学校改革开放40年来筚路蓝缕发展变化的见证亲历、深切感受和真知灼见。
  二、观点鲜明,语言精炼,清新朴实,力戒空话套话,展现亲历感、成就感和自豪感,突出正能量、感染力和教育性。
  三、字数不限,千字为宜。文末请附联系方式。
  四、报送时间:12月30日之前。
  五、评选表彰。届时会同学校相关部门组织开展评选,进行表彰奖励。
  六、稿件报送。纸质稿请分别报送各校区离退休办公室,电子稿请发2809853740@qq.com邮箱。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11月12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5034 电邮:ltxc@ncu.edu.cn
Copyright 2006 南昌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