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80岁老同志集体庆寿

发布时间:2018-11-13

 

 10月17日上午,正值重阳节,一场尊老、爱老、敬老的庆祝活动在青山湖校区北区逸夫馆温馨举行。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代表学校为58位80岁老同志举行重阳祝寿活动。
  喻晓社、周创兵与寿星老人代表方廉、耿茂鹏共切贺寿蛋糕,并祝福在坐老同志健康长寿,学生志愿者也向老同志献上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喻晓社对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说,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老同志立足岗位,艰苦奋斗,默默耕耘,倾注心血,为学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国家、社会培育了一批批栋梁之才。如今,学校作为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大学,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实现“南大梦”。
  周创兵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对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作了通报。他表示,学校重阳节祝寿会已经成为敬老尊老爱老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内容,是礼敬传统美德的重要举措。希望老同志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学校原纪检书记何小江作为寿星老人代表发言。他对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在南昌大学工作生活经历,重温了学校改革发展成就,同时号召全校老同志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奉献力量。
  温情的重阳祝寿活动,让老同志感受到关怀和振奋。大家通过手稿抒发对党、对国家、对时代、对学校的感念之情。令人感动的是,原基础医学部微生物教研室实验师徐银姿老人还专门向学校赠送了一套纪念毛主席的珍贵明信片和1000元特殊党费。
  “三三令节春时松更高,九九芳辰重阳鹤添寿。”衷心祝愿所有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新闻来源——
    南昌大学新闻网:
  http://news.ncu.edu.cn/html/2018/9-17/n9111904.html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5034 电邮:ltxc@ncu.edu.cn
Copyright 2006 南昌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