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喜迎建校百年——2018年南昌大学老年文化艺术节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11-16

  11月15日下午,2018年南昌大学老年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老校区北区逸夫馆举行。学校老领导、校老年体协主席王振东,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光兵,一附院党委副书记李敏华,二附院党委书记程学新,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学校离退休老同志400余人与会。
  表彰会上,黄恩华代表学校讲话,为老同志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敏宣读了学校“2018年度健康老人”和老年活动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15位“学校2018年度健康老人”、 5位老年体协先进工作者、15位老年文体活动积极分子、9位老年大学优秀学员以及1位老年大学突出贡献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闭幕式上,老同志们表演了大合唱《红军渡 长征源》《天路》、舞蹈《紫竹调》、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诗歌朗诵《廉洁之歌》、舞蹈《草原女民兵》、小提琴独奏《样板戏连奏》、表演唱《骏马奔驰保边疆》、藏族舞蹈《山歌的故乡》、男女声对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舞蹈《浏阳河》、京剧唱段《红梅赞》、抒情舞蹈《江南春》、女声合唱《去一个美丽的地方》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奉献了一场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展现了学校老同志讴歌新时代、安享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校老年文体活动和老年教育工作不断发展,极大地丰富了老同志的退休生活,老同志文体健身项目在省内、国内有较大影响,校老年体协连续被评为江西省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自4月开始,学校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年文体协会、校老年大学联袂举办为期半年的2018年南昌大学老年文化艺术节,活动以“走进新时代、喜迎建校百年”为主题,内容包括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广场舞、太极拳、柔力球等经典活动项目汇展、书法绘画摄影手工小制作展、红歌戏曲演唱会、主题文艺晚会、表彰大会等,旨在进一步增强校园老年文化氛围,展示老同志风采,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为创建高水平大学实现百年辉煌增光添彩。

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致辞

与会领导为学校“2018年度健康老人”代表颁奖并合影

与会领导为学校2018年老年活动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

大合唱《红军渡 长征源》《天路》(东湖校区、一附院、二附院)

舞蹈《紫竹调》(南区)

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北区)

诗歌朗诵《廉洁之歌》(一附院)

舞蹈《草原女民兵》(东湖校区)

小提琴独奏《样板戏连奏》(一附院)

表演唱《骏马奔驰保边疆》(二附院)

藏族舞蹈《山歌的故乡》(北区)

男女声对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东湖校区)

舞蹈《浏阳河》(一附院)

京剧唱段《红梅赞》(北区)

抒情舞蹈《江南春》(二附院)

女声合唱《去一个美丽的地方》(南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5034 电邮:ltxc@ncu.edu.cn
Copyright 2006 南昌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