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六支部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1-22

  

  
  11月20日上午,机关第十六支部召开专题支部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有关精神,并集中收看《榜样3》。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敏、党总支书记万先英、副处长王云华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万先英主持会议并做学习辅导,从新《条例》的历史背景、形成过程、内容变化、内涵要求、鲜明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案例对新《条例》重要条款进行了阐述和解说,要求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
  大家在讨论中表示,要坚持联系离退休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并深刻领会新《条例》精神实质,全面掌握《条例》要义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遵守党纪党规,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5034 电邮:ltxc@ncu.edu.cn
Copyright 2006 南昌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