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4

  12月13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扩大)会议在青山湖北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处领导、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刘敏处长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万先英主持会议,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方案》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结合老同志实际情况,以“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为主题,组织党员畅谈对国家和学校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变化的见证亲历和深切感受。
  会议布置了2019年各党支部支委改选换届准备工作,要求各支部按照政治可靠、作风过硬、能力突出的要求,选择身体状况较好、具有奉献精神的老党员作为支部委员候选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5034 电邮:ltxc@ncu.edu.cn
Copyright 2006 南昌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